黑夜之子

我是一個超級腐的人,我最愛嗑cp,我還很愛看同人文

cos悟却穿错片场8

褀月':

〔这个小警官一直守在我旁边,我也不好动啊,既然是第三起,那人不可能会自己从楼上跳下来,除非这人想不开〕“警官,我可以看见,你可以去帮忙查案了”我用手把眼罩拿下来,警官愣了一会儿,才起身去帮忙




“斋藤……警官?”刚刚无意间瞟到了警官证上面的名字〔嗯哼,有点儿奇怪〕




“目暮警官,尸检报告出来了,死者星野源,死亡时间是昨天晚上一点半到两点十分,没有致命伤,最后确定为中毒而死”




“中毒?我记得前两个死者是因为致命伤而死的,到这里就成了中毒了?”目暮警官有些惊讶,最后的语调都有些微微上扬




伊达航像是想起什么问了一句“那这位死者是否和前两个死者一样都是有同一个心理医生,还有查一下星野源在生前得过什么病,尤其是心理上的”〔中毒而死的话不排除有人模仿杀人手法这种可能〕




凭借着咒术师优异的听力,我一字不差的听完了这段对话〔看来突破点在这位心理医生那喽,心理的话,我记得催眠好像可以促使人引起暗示,改变行为习惯或者解决心理问题吧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大概率会是这个心理医生,或者还有其他人呢〕




“你好,五条先生,你现在感觉如何,我们待会儿可能有一些问题需要问你,方便的话”伊达航站在我面前〔啊,这个身高比普遍男人的身高高好多〕




“没问题,我现在还好,随时可以问我”〔眼睛下面有些青黑啊,眼神略微有点迷离,最近熬夜了?是因为在心理医生那里找不到任何纰漏吗,看来这个心理医生不好搞啊〕




“你在现场的时候有没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人?”一个瘦长脸,刘海大概三七分的警官拿着一个小本本在我面前边问边记,而他露出来的警官证上面写着名字〔高木涉〕




我挑了挑眉〔嚯,运气要不要这么好,已经碰见了三个名柯出场过的人了,接下来不会碰到工藤优作吧,毕竟有案子啊,早知道的话就不从甜品店门口走了,这几天观察,我发现我绝对和甜品店犯冲〕




“店门口我到是没见过,但店里面我就不知道了,当时人有点多,看的眼花”我朝左上方看了看




伊达航就站在高木涉旁边,看见了我的反应,幅度小的点了点头〔人在回忆时眼睛会往左上方瞟〕




我也用六眼看到了他的动作〔看来是相信了?毕竟现在我可是一位不小心看见凶杀现场的普通人啊,虽说姓五条就已经不普通了〕




“不过,店里面有一个人我记得很清楚,大热天他带着黑色鸭舌帽和口罩,还穿着黑大衣,时不时的还瞅几手表”




这下高木涉和伊达航算是被我弄清醒了




〔咳,虽然有点不合时宜,但我还是想说,警校组之一VS我,我大胜利✌〕

评论

热度(1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